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人才兴院”战略 | 院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7  

2021年7月26日上午,原子能院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学术委员全体会议。院学术委员、部门负责人、创新团队负责人、在读博士及新入职青年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主持。

为落实第三次学术委员会决议,贯彻落实“人才兴院”战略,严密学术委员会体系,会议举行了新任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新增委员、纪检监察委员的聘任仪式。

微信截图_20210729112248.png


会议对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预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委员们积极发言提出完善意见,最后表决通过了修订的章程。通过此次修订,进一步突出人才培养的统筹规划,聚焦贯彻落实“人才兴院”战略,将团队负责人和博士作为学术委员的重点培养对象,将学术上确有建树的中青年骨干不断充实到学术委员会中来,为研究院学术发展凝聚力量。

同时,本次会议还对原子能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再次讨论,展望2035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了学术委员集体智慧,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院青年科技工作者树立了事核言直、积本求原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2107291120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