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建引领 家园文化”新物理所心联心系列活动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所党委“一切依靠职工,一切为了职工”发展理念,为进一步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受所党委委托,工会开展了“党建引领 家园文化”新物理所心联心系列活动之“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妇女节主题活动。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主题插花活动
       工会委员会采取前期意见征集,选取自己动手插花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边听取花艺老师的讲解,边亲自拿着花枝跟着老师修剪素材。她们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颜色、角度、高低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小花篮。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成功。
       党委与女同志心连心
       党委书记、所长代表全所职工向女职工致以了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并表示全所女职工在研究所发展进程中做出了巨大贡献,对各位职工在社会、单位以及家庭之中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钦佩,女性职工在新物理所的发展中起到了极其重要作用,主要体现在:1.忠诚,能够旗帜鲜明的做到对党忠诚,尽责担当。2.严谨,能够在重要岗位之中做到细致入微,严守底线;3.坚韧,能够在工作、生活之中不辞辛劳、默默付出。物理所首任所长黄葳同志也是一名女性,大家要将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以及留给我们的红色基因更好的传承下去,一起努力解决我们当下的问题。
       在所党委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十三五”期间的改革任务,研究所也从“生存模式”过渡到“高质量发展模式”,希望我们的赞美不只在节日这一天。赞美之外,还要多聆听大家的声音、重视大家的诉求、关心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全所的女同胞们要发挥性别优势,立足我所独一无二的核学科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协力推进新物理所高质量发展。

        lADPD26eObc52VfNAtHNBP8_1279_721.jpg